这是一个开车小号LOF站

刚才和喜欢了很久的太太请教画画的问题被热情的回答了
(一只迷妹的暴风尖叫)

这里怎么停车…

刚才青江车被砍了,明明已经用过滤器过滤过了的
QAQ求留言指教

[现代·日本号x女审神者]车

emmmm这篇其实差了很多情节没写的,一晚上撸的一万多字,实在太困,在改动之前先仍在LOF上吧。


【现代】日本号


{One}


天很热。


一个高大强壮的男人倚在一堵脏兮兮的破墙边。阳光加热空气,蒸出男人的汗水,湿透了单薄的背心。


白背心紧贴在他的身上,刻出刚毅凶悍的肌肉轮廓,随着他每一次的仰头灌酒而舒张,紧绷,那皮下似乎藏着无穷的力量。


“哦!老大,您回来啦!嘿嘿嘿,可算把那小子教训的服帖了吧?这下好,靠着他还回来的一大笔钱,这么热的天,兄弟们也可以歇歇,享享福啦~”


街口才现出几个人影子,男人边上就钻出一个贼眉鼠眼的小个子独眼龙,搓搓手,掏出准备好的大...

emmmm

每篇文章都有敏感词汇就只能用过滤器


但是过滤器是用复杂文字和拼音替换,看着不舒服的话请见谅

[大典太光世·审神者]起名废,无题

【R-18】大典太光世


私璢设有


婶璢婶非璢人


唔,chuō到雷点就请点叉吧


作者小学文璢凭


个人观点很重


哦对了,作者还是个手癌,错字特别多自己有不发现那种。囧rz


【1】


红叶落尽香销尽的夜晚,名为大典太光世的dāo来到了本丸。


小锻师蹬蹬蹬蹬足不履地地冲到近侍dāo剑的房间,顶着浓浓的黑眼圈和一身脏兮兮的衣物得意的宣布——


同三曰月宗近和数珠丸恒次比肩的天下五剑之一,大典太光世经由他手成功锻造,请近侍大人向主人通报以获取赐予dāo剑肉璢身的符纸。


“大典太光世吗,被璢封印雪z...

[现代·莺丸]这是一辆小车

【现代短篇】女审X莺丸


{One}


“呐……”她坐在书房的沙发上,双手撑着柔璢软的真皮表层压出浅浅的褶痕,低头盯着自己的膝盖。


“莺丸先生……莺丸先生!”


“嗯?”


正在翻阅案册的莺丸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继续拿着细尖的钢笔在纸上沙沙疾书。xí惯了不被正面回应,少璢女抬头把目光转到书桌后伏案工作的男人,


茶sè的短发,茶sè的眼眸,就连那颗wēn璢软宽厚的心,都是茶一般和雅的sè泽。


都说男人认真的时候最撩人,这话用在此时再贴切不过。仪态端雅,气度雍容的男人,戴着秀气精致的金丝眼镜,茶sè...

[炮友三十题·莺丸]不是很体面的初见(18)

想试试看命题作文写起来会不会方便而且好玩一点


女主有名字了哦


错字受


现代


脑洞大


我爱太yé!


18R有


HE(作者万年坚定HEdǎng,不甜不要赞)


【1】不体面的初见


“莺丸先生,真想不到会在这里和您碰面!上次拿到古备前家合同的事情还没正式向您表示感谢,正好今天企划小组都在这里庆祝,请您务必赏脸……”


课长在洗手间边上一边cuō手,一边热络的对正在洗手的男人说道。


莺丸的身高比矮胖的课长高了许多,他在烘干机前把湿圌漉圌漉的...

lof怎么玩哦

今天看到喜欢的太太被人抄袭了,
抄袭者还在打擦边球说只是沾着抄袭的边这样道歉…
(o˘д˘)o群里太太脾气好,读者不能忍啊
喜欢的女主被绿,咪总成了渣男
哇好恶心啊(」゜ロ゜)」

然后上lof来看看发现完全不会玩(。•ˇ‸ˇ•。)

心理咨询师也是有脾气的,估计 我们要处一段时间啦,突然想研究心理学

想明白怎么救自己,然后再去救别人。

心里病了,然后自杀的人,真的,请别评价他们不珍重生命。有的人,是真的轻贱自己,在逃避。有的,是看着那个病了的自己,杀了原来的自己。

1 / 5

© 溜出本丸搞事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