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车小号LOF站

祝喷子原地爆炸

炸糖球儿:

鸡幺幺的咸鱼抱枕:

卡文卡了这么久,结果回来却发的是这种负能量满满的文字。大概是我不太懂为什么有人会把虐待、折磨、伤痛和残害以“病娇”的名义美化为一种扭曲的爱意。这种爱意是不需要得到认可和赞美的,它需要的是心理医生的介入诊疗以及平时多读书的沉淀。
以及,有预警还来看都是自作孽的理论,不就是设个女性车厢,不去女性车厢的女人都默认可以被x骚扰的意思吗?
我不懂为什么如今这样的风声会大行其道甚至飘到了上层,而一点点擦边的qingse或无关痛痒的吐槽甚至是莫名其妙的敏感词就会被无辜中枪。想来这世上有太多的不能理解和匪夷所思,但我们能做的只有守护好自己的本心和所珍视的东西。宁可卑微如尘土,也切不可扭曲如驱虫。
发散的有点远。
最后一句话,做什么事情,三观要正都是最根本的前提。在建立好完整稳定的三观之前,还是不要把一些不好的东西发出来给别人看了。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屏幕那一头看到的人是谁,会怎么想。
这一次被虐待的只是一个游戏里的虚拟人物。
也许下一次,被虐待的就是一个不能被手入复活的活生生的动物或者人类了。
谨记。

评论
热度 ( 8 )

© 溜出本丸搞事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