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车小号LOF站

【你才是狗】

= - =老子他妈的这么好调侃么,我都说过今天有点心塞不要跟我太较真,你问的问题我难道没有好好回答么跟一个陌生人那么黑我?直接对人家说“你可以叫这个女的狗?”那个妹子还问了一句“谁是狗?”当时就想在群里咆哮了,我吐槽一句“是的呀玩天策的都是狗阿是咯”。然后直接回我说“这句话你自己讲的不是我讲的”。是的呀是我说的呀,气话呀我没道理的呀,我冲动呀都我的错啊你们爱怎么怎么地。如果群里都是认识的大家玩在一起很久的那么黑就算了我就呵呵反正以前在群里我也会那么喊喊或者喊你去死这种话嘛。但是我私聊说过今天心塞我今天不开心尼玛直接跟别人介绍这是狗?我了个大草我跟你好好回答你问题?我招你惹你?册娘的老英标在上海变狗了真是对不起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了啊不好意思老子现在火大的很别跟我讲什么理性感性的狗屁东西我只知道...还有人可以让我吐槽....

评论

© 溜出本丸搞事情 | Powered by LOFTER